大溪地諾麗果汁 - 極致風味 Tahitian Noni TruAge MAX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原味

 

 

LINE ID: noni.tw

 

大溪地諾麗果汁極致風味

大溪地諾麗果汁 - 極致風味750毫升 2121新瓶裝上市!

 

NONI全球第一大品牌創新極致之作,含有更豐富的虹甙類!

 

享受極致的健康 活力百分百

極致聰明、絕佳營養,每60毫升中含有120毫克的虹甙類,虹甙類含量為原味的4倍;有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延年益壽,提高身體的最佳運作能力,是現代人全面性的營養補充品。天天飲用,活力充滿,感覺自己更年輕、更健康。
 

容量:每瓶750毫升玻璃瓶裝

價格:一箱四瓶NT$7100、拆箱單瓶NT$1775                 


建議用量/使用方式:

  • 每天二次,早晚餐前空腹飲用30-60毫升,濃縮飲品建議加水稀釋飲用。
  • 不含防腐劑,開瓶後請放冰箱冷藏。

 

成份(沒有您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

濃縮諾麗果汁、諾麗果漿、濃縮白葡萄汁、濃縮藍莓汁、濃縮葡萄汁、濃縮歐洲酸櫻桃汁、天然香料。
 

補充說明:

  • 美國原裝進口,非在台分裝。
  • 百分之百純淨無污染的大溪地noni果製成,絕不以粉末沖泡的方式還原。

 

  1. 同一送貨地址單次滿5000元先匯款或貨到付款皆免運費
  2. 未滿5000元「先匯款」酌收100元運費、未滿5000元「貨到付款」酌收150元運費與代收手續費。
  3. 送貨範圍:全台灣各地、金門、澎湖本島、馬祖。
  4. 送達時間:每日下午3:30前訂購,全台隔日送達(非現貨商品或部分偏遠地區+3日),星期六有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