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立達公司宣布與美國新世紀飲品公司合併,將成為全球第一大健康飲品公司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原味

 

 

LINE ID: noni.tw

 

致所有慕立達IPC和員工:

慕立達商標慕立達公司和New Age 新世紀飲品公司合併 。
慕立達公司集團(簡稱慕立達)是全球諾麗產品領導權威,正式宣布與總公司位於美國丹佛市的新世紀飲品公司New Age Beverages Corporation 合併。新世紀是一家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的公司,代號NBEV。 新世紀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健康飲品公司,擁有幾項全球知名的品牌及多項健康性飲料的專利。

慕立達公司是全球諾麗果—超級果實的領導權威,旗艦產品大溪地諾麗果汁已造福全球無以數計的生命超過二十年之久。未來大溪地諾麗仍是主要品牌,加上蒂瑪娜及新世紀飲品的多項令人興奮的品牌。

兩家卓越的公司合併後,將成為全球第一大的健康飲品公司。

全球策略主席申健飛Kelly Olsen提到「兩家卓越公司合併對所有IPC、消費者、員工及股東皆是一項大好消息。此次的合併將為慕立達創造最佳的商機及帶來活力。」


慕立達公司名稱維持不變,所有品牌、產品、經營管道及會員獎金制度皆維持不變。凱瑞•艾塞Kerry Asay卸下慕立達執行長一職,他和史蒂芬•史多瑞Stephen Story仍是慕立達創始人,申健飛Kelly Olsen將成為慕立達及新世紀的全球策略主席。布蘭特•威利斯Brent Willis將成為合併公司的執行長。布蘭特自西點軍校畢業,芝加哥大學企管碩士。布蘭特擁有許多優秀的管理經驗,之前曾任職Kraft食品、ABlnBev,曾任可口可樂區域總裁。

布蘭特提到「此次的合併是慕立達和新世紀的絕佳契機,慕立達為新世紀增添健康飲品的品牌及通路,未來對主要品牌大溪地諾麗的成長也將有幫助。新世紀則帶來全新的通路及設備,加速企業成長。很榮幸能將新世紀的營業額在兩年半內由2百萬美元成長至3億美元。我們仍覺得才剛起步,很高興能和新夥伴慕立達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球第一的健康飲品公司。」

慕立達仍然以提供人們最渴望的三件事為使命: 健康的身體、好看的外表及財務自由。慕立達和新世紀結合後變得更強大,將朝著藉由大溪地諾麗品牌成為全球最大的健康飲品公司。

 

201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