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諾麗的起源與願景

起源與願景

我們的優勢
獨特的生物活性
把諾麗變好喝
通過各項檢驗
嚴謹製程
飲用方法
常見問答
包裝與價格

       

 


LINE ID: noni.tw

      兩千多年前,玻里尼西亞的祖先離開東南亞跋山涉水尋找新的國度。這些探險者隨身攜帶了維生的神聖植物-椰子、露兜樹、芋頭以及珍貴的noni果;其中noni果被視為「健康祕方」。這些「獨木舟植物」最終在火山島的大溪地孕育著。富饒的土壤、清新的空氣,noni繁茂生長。

 

 

西元1769年:
       詹姆士‧庫克船長James Cook及他的水手發現天堂般的島嶼-大溪地,並記載下當地居民廣泛運用noni植物的情況。

 

 

 

西元1955年:
       羅夫‧海尼克博士Dr. Ralph Heinicke在研究鳳梨時,發現有益處的物質並命名為賽珞寧。
日後更意外發現noni果蘊含豐富的賽珞寧原。此後羅夫‧海尼克博士便奉獻一生心血在此研究上。他的研究奠定了整個noni產業的基礎。

 

西元1993年:
      食品科學及營養學家約翰‧華士渥John Wadsworth在一個偶爾的機會下看到 Heinicke博士的研究,於是他前往大溪地與當地居民以及政府官員進行訪談,並且尋找相關歷史典籍,所有陳述及紀錄皆顯示Noni果具有驚人的效果。右圖為約翰‧華士渥震憾於大溪地滿山谷的美麗Noni果樹。

西元1996年:
      約翰與他的夥伴食品科學家-史蒂芬‧史多瑞建立一套獨特、無可匹敵的配方與生產程序,並開始尋找擁有其他資源及不同專長的合夥人共同將產品帶到全世界。1996年,慕立達公司Morinda Inc. 在猶他州的一個小倉庫正式開業。結合食品科學專業技術、產業經驗、企業與行銷智慧,一個革命性的創新企業就此誕生。

 

西元1997年:

      美商慕立達公司首年銷售額達3,300萬美元,並開始拓展國際市場至歐洲、亞洲、南美洲及澳洲。第二年,大溪地諾麗產品的淨銷售額達1億3千萬美元,掀起全球noni風潮。

 

西元1999年:

      美商慕立達公司單月銷售額達3,000萬美元,年度總營業額達3億美元。國際市場持續成長,包括台灣、日本、墨西哥及香港。

 

西元2003年:

      美商慕立達公司對法屬玻里尼西亞的經濟成長、維護當地自然環境做出極大貢獻獲得聯合國表揚。大溪地諾麗®果汁獲得歐盟新穎性食品認證。

 

以現代科技傳承古老智慧
      時至今日,大溪地的土地及人民仍保有原始質樸的特質,美商慕立達公司用心維持這片最後的天然伊甸園,且持續投入noni植物的研究、善用noni的各部位,已推出數十種創新的noni產品,為每個家庭帶來美、純淨及健康的生活。